close


送你一盆當季美麗的花

因為  冷冽的冬日裡

格外需要朋友溫暖的心意

 

送你一盆用心栽植的花

希望  淡淡的香味中

芬芳慰藉著你工作的努力

 

讓我傳送小小的驚喜  給你

讓這花得見你的  笑容

讓我們在忙亂的生活中  仍有閒暇

 

微笑  珍惜季節流轉的小幸福…

 

 

 

2010冬。給我親愛的朋友。亮旻


亮旻第一次打電話訂花,開頭就笑嘻嘻地說:「我是繡蓮的朋友。」
好呀!這個謙虛的鄰居大姊真是相識滿天下啊!還謙稱,雖然我沒什麼朋友......
由她的朋友和山野家的朋友幫忙傳送花訊,
這二週,讓這些迷你文心蘭找到不少知音。
當亮旻傳送這封情真意切的小詩過來,我的眼睛也為之一亮。
急忙回信給她,問是否願意在部落格分享這段文字。
亮敏慨然應允。
當下就在想,栽植的蘭花加上傳遞情感的文字
是多麼美妙的組合啊!
如果辦個小小徵文.......「歲末的祝福與感謝」
不管是給朋友、給家人、給生命中的貴人、給師長
歡迎大家來信ourhands@gmail.com參與,寫下歲末的祝福與感謝
山.野.家贊助十份花與薑糖的甜蜜包裹,印出文字在蘭花卡上,
免費幫有心的朋友把愛與感謝的包裹寄出。
參與者可以選擇用本名或筆名的方式,並同意讓文字在山.野.家.部落格公開分享

讓十二月份裡洋溢感謝與祝福的心情。
歡迎大家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