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球球多了二隻角,長得很奇怪,娘說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
我自己亂玩一下。


我們中寮的山蕉好吃到沒話說,
不過重點是,我屁股下面的這張兒童餐椅,
讓我坐高高,乖乖享用食物。
這是除夕那天住在新竹的hinlin阿姨南下過年時,在南投休息站交接給爹娘的禮物
謝謝嘟嘟哥哥和琳琳姊姊
把玩具、繪本和餐椅保管得這麼好,
讓我可以成為第二代或第三代的接班人。

還有這部玩具車是姑姑回娘家時帶回來的禮物
凱宥哥哥長大了,不用開小車了
姑姑說,以後我的技術一定好到可以甩尾。
哈哈....手上這支玩具手機是剛剛隔壁繡蓮阿姨
冒著寒風細雨帶過來的禮物
她知道我真「厚話」,喜歡用手機講外星文
什麼 ?妳說開車不能講大哥大是吧?!
我沒有喔
我只是邊開邊拿手機而已。
謝謝阿姨們的照顧,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