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我們家的蘭花都在努力地長大,y在我後面還在開花的蘭花就是報歲蘭,是恭喜我們又長了一歲的智慧。
啊哈~妳注意到我藏身的黃色大籃子是吧?!
這款山野版的遊戲床是阿嬤的好點子,前些日子我跟大人們上山時,阿嬷跟娘會把我放在這個大籃子裡,才能去上個廁所或晾個衣服。
今天爹爹建議把我放在花架上,冒充一朵花,陪爹爹一起種蘭花。
這一會兒,趁著天晴好辦事,山.野.家全家總動員,還額外商請一個白頭髮的阿伯來幫忙種蘭花。

爹是山.野.家的長工,阿嬷是義工,娘是負責煮飯洗衣的台籍勞工,我是啦啦隊兼小監工。

新春開工,我們一家都是工,祝大家開工大吉。
爸爸動員所有的工,希望在一週裡可以把蘭花的翻種、拔草與下肥的工作完成。
這真是超級大任務,需要很多人手來幫忙。
對了,那個建國叔叔,禮拜六記得一起來上工喔!
等你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