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娘前言:
小梅子「愛吃」早就是歸庄頭攏知影的代誌,
特別是「水果」,堪稱孩子裡的「大尾」果子狸~

這天,娘在廚房裡煮飯,我在竹蓆上玩石頭。
忽然,我的好朋友惠惠姊姊還有糖糖妹妹
跟著她們爸媽的腳步出現一下,又被帶走了。
才想麼沒留下來跟我玩玩勒?

娘怕我一個人太無聊,把洗菜用的不鏽鋼臉盆拿出來,
在我面前東敲敲、西敲敲偶而旋轉再敲一下,還敲出好聽的聲音呢!
我笑得咯咯咯,很開心。
後來我還將臉盆倒放,坐在上面。

不多久,叔叔們帶著他們家的小朋友還有一個水桶來找我,
看到好朋友,我很開心。
忽然大人們把桶子裡的東西倒了一臉盆出來。
哇~~~
一臉盆的小黑球呢
一整個開心呀~
春天真幸福,可以吃那麼多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