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謝......謝。
這是我最近常常掛在嘴邊的單字。
要拿東西,也是先說「謝謝」
接到手裡,還是「謝謝」。
撿到垃圾給人,「謝謝」就好了
這個單字好用又神奇呢!

不過,今天要感謝新竹的hinlin阿姨郵寄過來的神奇禮物-圍兜兜。
雖然我一直很想自己拿湯匙,可是阿嬷不放心,總是幫忙我的嘴巴,
我也很想自己動手試試看。
有了這個神奇寶貝,媽媽可以說服阿嬷讓我自己試試看。
今天天氣很冷,爹娘開車載我去找住在中興新村的土雞蛋阿伯,
我去的時候,阿伯家的母雞們正在戶外吃草散步
阿伯用神奇的大同電鍋,新鮮煮了六顆土雞蛋
他們家的母雞不用藥、不打針、不用外面現成的飼料
吃自己調配的飼料、南瓜、胡蘿蔔還有青草當點心
所以媽媽放心讓我一吃再吃第二顆土雞蛋
當爹娘抱著三盤土雞蛋要回家時
好心的阿伯留我們在中興新村吃餐館,
有了hinlin阿姨送來的神奇圍兜兜還有作後盾,
爹娘答應帶我上餐館吃飯。
這家餐館的麵包非常好吃,又Q又有嚼勁,娘說是南投地區吃過最棒的麵包。

看吧!麵包屑通通收在這裡,吃飯喝湯,有它作後盾,餐餐練習,一定可以練到出國比賽。
謝謝hinlin阿姨的禮物,讓我開始餐餐自己來。

還有喔~hinlin有個精彩的育兒部落格-:「媽媽的另一扇窗http://hinlin.pixnet.net/blog」,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