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姊姊阿姨大嬸婆婆大家好: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這個部落格像個時空膠囊,忽然沒有動靜了?
這陣子山裡的野牡丹正盛開,季節的精靈一一點名
山裡大家都輪流當了主角
日子一天天地飛逝,我的地球行旅已經向第七個月邁進
娘說,我是「一瞑大二吋」
轉眼間,十公斤的體重讓我和地心引力越來越緊密相連
好多叔叔阿姨們看到我都會說一句:「好夯伶喔!」
前陣子我會笑瞇瞇地送給大家格格的笑聲。
可是最近我實在笑不太出來了
左臉腫了起來,娘說我得了「腮腺炎」
每天每天我都一直流汗,覺得好熱好熱
娘最近沒日沒夜照顧我,右邊的眼睛又開始腫起來了
不太能近距離使用雙眼,會對不了焦
娘抱著我餵奶時,會閉起右眼,用左眼關愛小梅子
包桂圓薑糖時,也是閉一隻眼工作
所以很抱歉,這個部落格就呈現停擺狀態
蜂蜜、梅汁已經可以上市了,近期就可以開始寄出給已經訂購的朋友 如果有急著需要飲用的朋友,可以寫信ourhands@gmail.com或打電話0963-216466給我們
有一些野蜜也可以供應了,爹仍在努力尋找和採集野蜜。 娘說,等眼睛好一些,一定盡快回覆大家,也會盡快將產品寄出。
怠慢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以疼小梅子的心,原諒陷入體力困窘的媽媽喔!

愛大家、愛這個星球的小梅子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