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晴雨,日日在布上勤於耕耘的布農。
這是我在草屯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新認識的攤友,布農姊姊的拼布作品之一
她使用的色彩,令人驚豔,
如天邊一抹虹彩,四季彩衣,或野鳥粼次的華麗羽色

常常,我在山野之間看到豔美的花色、





昆蟲身上的光彩

>

總想到布農姊姊
她領我逐步見識拼布的奇幻世界
色彩在她手下,似乎就能輕鬆躍出律動之美

隨手拿起一個布農的三角粽型協調色彩的布包,

拉鍊帶出的
是另一番熱情如火的繁花內在。

或者可以將家中的鑰匙收納在三角形的布包裡
美麗的花色,恰巧能為素衣打扮的朋友,帶來一抹驚喜

下車帶著的鑰匙,像這樣拎著,

就不容易忘在店家的櫃檯上了

如果需要更大型的配件包,那麼這款可提可拎的布包

色彩被細密的針織補綴,收在這裡,覺得活潑安分

又適得其所
每個週末我都會去台灣工藝文化園區擺攤,尋找山.野.家的知音,
而另一項最期待的事

就是問布農姊姊,有沒有新作品?
看到這裡,你會不會和我一樣
很想知道,布農姊姊人生閱歷所硾練出來的色彩

為何那樣豐饒

且充滿空間?

這個答案,我會繼續追尋,和布農姊姊一起擺攤,瞭解她的人與故事
只是,我迫不及待,也想幫忙布農姊姊尋找知音
雖然許多布農的作品都已經收到知音家裡了
讓我們再看看她其它的作品吧


也期待布農姊姊可以一件又一件地
拼出大地的色彩。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布農姊姊,
歡迎週末來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玩耍
就可以像我一樣幸福,賞玩色彩、閱讀人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