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涼如水。
來點龍眼乾嚐嚐吧!
每年我們總要買五六十斤的龍眼乾供應給親朋好友,
特別是帶領我領略台灣原生植物之美的啟蒙者:玉琴老師,
她和我們情同家人,
去年,我的健康重創時,她急急地寄來一張郵局匯票,
說是給我買營養的食物,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收到長者的這封沒有文字的情意,
忍不住落淚,
總是這樣,
身邊的許多貴人總是在我跌入深淵時,
努力加持我繼續向前。

龍眼乾,讓我永遠記得長者的恩澤。
玉琴老師嗜吃龍眼乾,
這幾年,我們總是挑選上等的龍眼乾,
寄上台北給她老人家享用(其實她不老啦....)

今年我們訂了200斤的龍眼乾和大家分享,
其中的20斤已經被玉琴老師買走了
農夫挑選的恰到好處的甘美滋味
你一定要嚐嚐
用心碳焙的桂圓就是不一樣。



農夫說,
「一包嫌太少,兩包恰恰好,三包不嫌少。」
山野家的碳焙桂圓,拉鍊袋裝,一包一斤裝150元。
十包以上免運費。意者寫信至ourhands@gmail.com或在以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ve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